“三山两河”乌兰察布市新地标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乌兰察布市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将“建成我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和“建成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有机结合,投入160多亿元,定叫山河换新颜。“三山两河”工程便是该市落实“山、水、绿”三篇文章的重要举措之一,是该市生态建设史上的点睛之笔,也是投资最多、任务最重、施工难度最大的生态工程。目前,“山水相依、三山鼎立、二水环绕”的中心城区迅速崛起,也成为该市的新地标。

老虎山公园

老虎山公园位于集宁新旧区之间,海拔1447.5米,公园面积31万平方米,是集休闲、娱乐、健身、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开放式综合性公园。由于城市环山而踞,成为特有的“城中山”,是国家2A级旅游景区。该公园始建于1967年,大门瀑布区为大型山石瀑布景观,水从20米高处倾泻而下,形成大型瀑布景观;还设有植物园区、虎石区、虎山游乐区、赵家大院、老潭区、冯将军林和老城遗址等,虎山公园内建筑风格华美,精巧细致,色彩和谐,汽车可直通山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