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合肥将迎晴好天气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明天起,断断续续的雨水天气暂时告一段落,未来一周全市将迎来晴好天气。此外,本周日迎来24节气的秋分。市民需及时添衣保暖,还可选择一些轻松平缓的运动。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周,合肥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6℃~27℃,最低气温17℃~19℃。清晨时分,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雾或霾天气。农村地区可趁晴好天气,积极准备秋收工作。另据省气象部门预报,今天,全省雨势减弱南压。在此过程中,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6℃。

周日迎来24节气的秋分。这一时节,养生保健应注意防止“寒凉之气”伤身,特别是要注意胃部保暖。

入秋后,早晚温差大,市民应根据天气变化和个人体质,及时增减衣物。但也不必过早“多穿衣”,应注意耐寒锻炼,也就是常说的“秋冻”。此外,市民可选择一些轻松平缓的运动,以及一些耐寒锻炼和有氧运动,如登山、步行、骑自行车、跳舞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