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朴归真 黔东南跋村穿寨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到过黔东南的人,是不可能想像得到这里的山具有那么多的神情,他们形态各异,风格迥然,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毓秀。在黔东南,你看不到黄土高坡那种光秃秃的泥山,这里的山都是绿油油的,这里的山没有名川的逶迤和险峻,但是只要你用心去体验和发掘,将会得到的却是心灵上的慰藉。

推荐行程:自驾游推荐线路:贵阳-西江-榕江-从江-小黄-肇兴-堂安-岜沙-凯里-贵阳。

第一天贵阳至西江,前往世界最大的千户苗寨,原生态的民族表演,独特的苗家吊脚楼建筑,进入苗家作家坊深入了解当地生活习俗。

第二天西江-榕江-从江,今日看点:都柳江美景,水上粮仓,美味从江小香猪。

第三天从江-小黄-肇兴。本日精彩:小黄美女,侗族大歌,肇兴美景,侗乡美味。

第四天肇兴-堂安-岜沙-凯里。本日精彩:古村唐安,最后的枪手部落,侗区苗寨,枪手表演,酸汤鱼的发源地。返回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