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世外桃源 黔西南丛林探秘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贵州地处高原山区,群山蜿蜒起伏,峰峦错落叠嶂,是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其山石、洞穴、水景独具特色,自然风光千姿百态,十分优美。这次我们将要走进一个神秘又传奇的另类桃源,它位于苗疆腹地。最完整的动植物生态体系,最自然的喀什特地貌风光,最淳朴的民俗民风,几千年留传下来的古老文明,少数民族的原始形态的自然画卷,就在我们黔西南民族洞穴部落探寻之旅中慢慢地展开!

推荐行程:第一天贵阳至平坝天龙屯堡-猫营-巴躴民族村寨-紫云。本日精彩:苗家美味,600年遗存的屯堡,夜郎后裔,竹王原始祭祀仪式。

第二天紫云-格凸河。本日精彩:世外桃源的梦境,大河苗寨,美丽的变色湖,蜘蛛人的精彩的徒手攀百米岩壁,篝火互动。

第三天格凸河-穿上洞-方竹林-盲谷(世界最高古河道遗址)土匪洞-脚杆寨-上洞-中洞。本日精彩:上洞速降,盲谷中的原始丛林,中洞的最后洞穴部落。杀鸡煮鱼。

第四天中洞-马岭河-兴义(万峰林、万峰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