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骑行 舒缓曲折乐在其中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旅游爱好者凭着对旅行信息的灵敏嗅觉和一种更加开放的行走态度,最大限度地享受了户外旅游的乐趣,自行车旅行就是其中一种方式。

平时工作繁忙疏于运动,缺少锻炼,那么,就趁国庆假期来一次有氧的健康运动。你只要带上自行车,旅途就在你脚下铺展开来。沿环湖公路骑行,路上树林茂密,百鸟争鸣,不时片片葡萄园映入眼中,停下来歇歇脚或是照张相,留下美好的瞬间。

推荐线路:贵阳-清镇-平坝-安顺-平坝-清镇-贵阳(全程约120KM),120公里的线路对于自行车老手来说不算长,路况以柏油路为主,沿途自然风光居多,可到清镇万亩葡萄园中品尝鲜鲜的葡萄,从中体验采摘乐趣。香甜的味道引来蝶舞蜂飞,鸟儿嬉戏,令人心旷神怡。行走在或舒缓,或曲折的柏油路上,看周边一派宁静、悠远的自然景象,还有林间鸟儿们的陪伴,环湖之旅的乐趣自不在话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