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密河自驾游攻略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一群好朋友相邀到贵州台江新开发的景区翁密河漂流,早上九点从贵阳出发,一路上比较顺利,在约240公里的高速路上(贵阳—凯里—台江全程高速)行驶了近2个半小时,到台江县城下高速后,开上直达翁密河景区旅游公路(约40公里,约1小时),这队人马属于拖家带口的,开得很稳,中午12点就到了翁密河漂流起漂点附近的金红阳生态园(之前还路过红阳山庄,档次比这个低一点)。因有朋友介绍(哥们说金红阳有一道美味和周围有茂密的植被住着舒服),直奔到金红叶住宿和FB。

金红阳环境好,负氧离子充足,我们胃口大开。朋友介绍的那道菜的确值得说说,就是砂锅青椒沙憋,貌似野生甲鱼,味道像贵阳的青椒辣子鸡,只是味道更鲜美。价格可不便宜,要60元一斤,不过吃了都不后悔。

在自己房间休息了一下(房间够3星标准,还可以上网),就驱车去红阳苗寨(很近顺着旅游公路半小时),红阳苗寨有原始的苗家木屋,保存的完好的原始水车,身着民族服装的苗族同胞,感受到了淳朴的民风和反璞归真的生活方式。在寨子逛了不到两个小时,又驱车去了红阳草场,比贵阳的龙里大草原美(个人所见哈),还有个小天池,那边还建一个风力发电厂,还有风车可看。对了,这两个地方不需要门票哦。

傍晚上回来,本来想在红阳苗寨吃农家饭的,因为想早点休息,又回到金红阳吃了晚饭,早早的休息了。当然,精力充沛的又在酒店K歌、MJ,我是听着这大自然的声响美美地踏踏实实地睡了一觉。

第二天早早的起来了,在金红阳附近逛逛,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吃过早饭后就驱车去起漂点。漂流是这次自驾的重头戏,整个漂程近3个小时,就一个字--爽!个人体会是贵州的漂流景点很多,有这么纯净水(像矿泉水一般)的漂点有,有这么老少皆宜的漂点也有,有这么多有惊无险的漂点也有,有这么茂密植被(原始深林里漂)的漂点也有,可四者兼有的漂点我还不知道(也许我孤陋寡闻哈)。漂完本来还想去别的点玩玩(打算从翁密河到西江苗寨再回贵阳),大家玩得也有点累,周一得上班,所以就从止漂点回到台江县城,再原路返回贵阳,到家也就6点中。

这次翁密河自驾漂流老少爷们都很开心,详细的就不说了,大家看片片吧。给大家提个醒,自驾得把车摆渡到止漂点(如果不想回到起漂点的话),提前和漂流管理人员商量好;然后就是做好防晒,阴天也一样哦,最好穿整齐了漂,否则后果很严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