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野温泉数星星 穿越梵净山东西线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旅行方式:登山、徒步、温泉

“武陵山脉之巅”梵净山,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国“人与生物圈”保护网成员,“万山之省”贵州当之无愧的户外天堂。梵净山山岳,原始森林,峡谷,溪流比比皆是,15座海拔2000米以上的山峰耸立在云贵高原的边缘上;方圆567平方公里的土地圈出瑰丽的神奇;悠久的佛教文化“弥勒道场”引领你走进神秘佛国世界。

第一次来梵净山的驴友基本上走开发成熟的旅游线路:铜仁进,南线江口万步云梯上山,或原路下山,或走西线印江下山。这次的线路是:从南线上山,西线下山,这样才能泡到天然野温泉。

推荐行程:贵阳到梵净山线路,三天为宜。第一天从江口前往梵净山,乘景区观光车至鱼坳景区停车场,此路段全长10公里,公路在黒湾河高山峡谷溪流中穿行,景色秀美。鱼坳开始登万步云梯,万步云梯全长5.2公里,从鱼坳至老金顶共11000余级台阶,台阶沿山梁在原始森林里穿行,4500级台阶处茴香坪招待所,海拔1700米,早上楼顶可观日出。当然,体力差的可选择坐索道上山在万宝岩观景台等。

第二天早起看高山日出、云海。走西线下山,沿山脊至棉絮岭,沿途可观万米睡佛,高山冷杉等景观。至护国寺后乘车至印江县缠溪镇凯望温泉(80公里)。凯望峡谷温泉位于暗水河边,为含氡矿温泉,有泉眼四处,出水口温度60度。抵达后,扎营,沐浴天然野温泉SPA。晚上泡在温泉里喝咖啡,数星星。

第三天早起继续泡温泉,返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