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铭:“素”度有机情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生活节奏的加快与工作压力的增长,使得人们身心疲惫,劳累不堪,幸福感直线下降。同时,身体也在不断的超负荷运行。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人越来越注重于养生。可是,如何养生?如何通过养生来让自身得到放松?今天,小编带您寻找“世外桃源”,感受“素度有机情”。

当艺术与美食相遇,就形成了真正的美食意义。当美食与文化碰撞,就促成了真实的养生文化。每个走进素心铭的人都会为之惊叹,这里完全像一个艺术博物馆,道法自然,尔性本善,慈护众生,利济天下,传承千载佛学饮食文化,弘扬中华国学养生之精华,素心之源素心铭。

西安素心铭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是西北首家以佛学文化和传统国学文化为主题的养生会所,位于高新区紫薇田园都市K区博士路北口,营业面积6000平米,是集健康素膳、明心禅房、艺术佛像、五蕴养生、文化讲堂、文化之旅六大主题服务为一体的高级清雅会所。

素心铭餐饮文化会所的秦汉风格三层古建筑外观,取自丰子恺“人生三重境界”的寓意,地砖是地道的秦砖,门柱是明清文物,古雅精美的织布机创城自创办人经年的点滴收集,“身泰门”、“明心门”、“三学门”等的命名皆有禅机,会所内这样深远厚重的文化细节比比皆是。

素膳

一楼素膳堂,传统速食文化与佛学文化的有机延伸,将佛教八大祖庭和佛教四大名山作为豪华包厢名称,颇具雅韵,且独具匠心。素心铭浓缩千年佛教素食文化,秉承正宗佛家工法,选材必细,制法必精。

菜品清雅朴实,突出素材,素名,素烹之佛家精华,尤以【山水大餐】,【禅宗大餐】,【长安八景】为最,尽显佛家素膳色、香、味、意、形之主善境界,完全阐释素心铭写下尘劳、回归本源的质朴意蕴。

禅茶

【茶为君子饮,静心涤凡尘】,二楼禅茶精舍,突出静心,志在三学。禅茶包厢皆以佛教中的【五眼六通】,八觉悟和儒家四书经典命名,儒、释、道三学共生,以禅明心,顿悟禅茶一味之境界,是自我完善的文化修养和追求本心的人生境界。所选茶叶均为精挑细选的台湾纯正高山乌龙茶,并根据周易五行说和药食同源的理论,运用茶的营养成分和药理作用研制而成的终南禅茶,药涤一身尘劳,在禅境中的体味健康养生之道。

文化

三楼是素心铭的五蕴养生,素心讲堂和文化学堂。文化学堂由中国传统的书画院和私塾,而素心大讲堂一直延续着素心铭的传统,定期的举办健康养生活动和邀请世界各地学者不定期的讲座,并有陕西省武术养生交流文化中心定期的活动。静心堂拥有各种规格的标准会议室,是企业培训,产品推广,文化联谊,商务会议的首选。

艺术

素心铭佛像、佛具、工艺品、饰品、瓷器艺术品及台湾名门设计,作品精致细腻,配色精彩绝伦,件件均为馆藏金品,极具文化内涵和收藏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