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吃之柳巷面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西安的历史,城墙可以证明;西安的文明,碑林可以证明;西安的小吃,大街小巷可以证明。”此话绝对不假,小编这就带你去西安的巷子转悠转悠。

在西安钟楼旁,有一条不大起眼的小巷,它叫案板街,这里主要是一些卖手机、修手机的商铺,就是在这样的小地方,也深藏着一家不得了的面馆——柳巷面馆。

记得有一次,小编去那吃饭,不凑巧的是,柳巷面馆休业一天,在饭店门口刚好碰见俩外地客人,他们一看饭店关门,顿时垂头丧气的离开了,问之,才知道这两个客人是专门从外地开车过来吃柳巷面的。这令小编惊讶万分,柳巷面已经享誉省内外了!

柳巷面的好吃之处,不仅在它的面上,而其作料也是十分讲究的。它的面是那种扯面,粗细不一,但却十分劲道,这才是陕西面的主旋律。其作料是用菜花,白菜,土豆,豆芽,黑木耳和牛肉烹制的,牛肉是酱烧的,很烂。吃面的时候多加些辣椒,或者来几瓣大蒜,吃一口,滑溜溜的,大有嚼头,吃完再喝一碗面汤,全身都舒坦。正是这种味道,才让以前很小的一家店,变成了现在规模,中午去那吃饭,你至少要等半小时才能等来你的午饭。

这就是西安小巷的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