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火爆鱿鱼”咥一串去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西安不仅是一个历史的古都,更是一个“小吃”的古都。随便你走遍西安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民俗风味。来西安旅游的旅客有这样形容西安的:“走一步是家乡,看一眼是历史,吃一口是文化”。形容得很是贴切。在西安,由于她的包容性使她容纳了全国各地的民俗特色,各地的民俗小吃自然随着历史的推进纷纷落地西安,渐渐和西安融为一体,所以来西安的人都能吃到自己家乡的口味,无论羊肉泡馍、湖南米粉还是山东杂粮煎饼或者蒙古包手抓羊肉,都能让你打包口服。

近些年随着西安的进一步开放,国外小吃也渐渐成为西安人的口中食、盘中餐。什么日本料理,韩国的包饭都深受西安食客们的喜爱。对于韩国食品来讲,紫菜包饭、铁板豆腐一直都深受大家喜爱。不过,最近,又有一家韩国小吃-----大海火爆鱿鱼悄无声息的落地西安了。它虽然进入西安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从它店面前热闹的场面,我们可以看到,它以深深走进了顾客的心,受到大家的喜爱。

那么,它到底凭什么在这么短时间久博得了这么多西安食客的西安呢,小编也买了串它们的鱿鱼尝尝,这里的鱿鱼果然不错,首先是它的光泽鲜艳,味道纯正,地道韩国味道,更重要的是它块大实惠,分量很足,吃一串就能让人把隐过足。

其实,这么多人来吃鱿鱼,并不仅仅是为鱿鱼而来,更多的是来这里体验一种异域风情,寻找一种时尚元素。大冬天里,穿一身风衣,围一条围巾,带一只墨镜,持一根肉签,嚼一口鱿鱼,这也是一种时尚文化。很多国外的小吃能受到国内食客们的喜爱,其实我们发现,他们更多的不是为了吃,更多的是把他当做一种潮流文化来传递,因此受到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