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给你最绚丽的秋天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西南地 四川、云南,是国内旅游最火的两个地区,那里不仅有秀丽的风光,而且景点十分集中。西南还是国内最大的红叶景区,在四川,随便那个山区,红叶都长的如火如荼。

米亚罗,三千里红叶江山,三千三百道沟,三千三百道梁,沟沟有红叶,沟沟有泉涌。上被红叶遮掩,水被红叶浸染,道被红叶铺成,一簇簇,一团团燃成米亚罗秋的火焰。

◆赏秋价值:

米亚罗风景区所在地四川理县,境内山峦起伏,峡谷幽深,有浓厚的历史积淀和神秘的峡谷风情,是一个非常值得一游的地方。由境内杂谷脑河串起来的米亚罗红叶、古尔沟温泉、鹧鸪山雪景、毕棚沟、龙胆沟瀑布、羌村臧寨、佛教寺庙等景观,十分和谐。雪山、温泉、森林、红叶、藏羌文化,构成了一个身气的红色梦幻走廊。

◆赏秋价值:

单是红叶,米亚罗就绝对值得一走,况且还有浓郁的藏羌文化。

◆温馨提示:

米亚罗的红叶十分集中,而且路况交通食宿等都比较便利。

◆米亚罗赏秋锦囊:

最佳时间10月中旬――11月上旬。

成都西门车站和都江堰市每天有至米亚罗地长途公共汽车两班,行车大约6个小时。米亚罗红叶景区内的交通也很方便,其红叶景区和温泉等主要景点均在317国道线附近,景区内主要干道与河坎州的红原、若尔盖、九寨沟、黄龙寺相连,构成九寨――黄龙――草原――米亚罗旅游圈。

提示:

由于米亚罗平均海拔在3500米左右,因此行前要做细致的准备工作,带上雨衣、防寒衣物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