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湖,荡舟于浓浓秋色中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松花湖是吉林省最大的人工湖,两岸山峦叠嶂,林木繁盛,有多种天然林和红、白松等人工林杂处生长,秋天五色斑斓,最妙的是湖岛秋色,火红的枫树、橘红的橡树、金黄的落叶松、米黄的白桦树,处处色彩斑斓。松花湖湖面达500多平方公里,湖形狭长,宜于乘船赏秋。

◆赏秋价值:山是“五花山”,湖是“五花湖”。

◆其他景观:

松花湖本身湖、岛、山的景观都不错,有10个相对独立的景区,有的景区已经开发,有的正在开发,有的景区还保留着原是风貌,可以满足不同需求,另外还有140中野生动物在这里栖息繁殖,全国最大的冰雪运动训练基地――青山滑雪场也位于区内。

◆采风价值:

松花湖是个较为休闲的地方,除了赏枫、荡舟、滑雪外,其他价值不大。

◆温馨提示:

松花湖离吉林市20公里,有车从市区直达湖区,湖区的接待设施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