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京,九月艺术盛宴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初秋,去北京奔赴一场艺术盛宴,北京最近有什么展览?北京九月份有什么会展或者展览?北京九月展览多吗?要出发小编和你一起看看!

1、迪特尔•格雷夫个人摄影展:光

从哪里来?这对于德国战后出生的一代人是一个核心问题,对格雷夫也不例外。2012年,格雷夫的母亲去世后,他就开始通过手机创作摄影作品。他拍摄的他父母留下的空荡荡的房子——位于德国毛达赫(Maudach)市,这是莱茵河畔工业城市路德维希港附近的一个镇子。为了这组照片,他配上了一首名为“旅行轮包——助步轮架”的长诗以及三首有关诗人童年故乡的诗歌。

参展国家:德国;

时间:至9月14日周二至周日10:00-18:00;

费用:免费;

地点:北京 朝阳区 草场地155号 A 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2、法国当代风情油画展:浪漫法兰西

次法国主题展的油画作品多以暖色调为主,以日常生活和山川景色为主题,通过抽象与具象相结合的方法,创作出一幅幅如梦似幻,仿若梦境的作品。作品风格总体上以亲切温馨为主,通过对色彩的巧妙运用,描绘了一幕幕或温馨浪漫,或自由奔放,或宏伟热烈的场景。

次众多法国当代风情油画作品的集中展示,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更好的领略法国人浪漫的自由艺术风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契机,也为收藏家们买到自己钟意的艺术作品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参展国家:法国

时间:9月12日至15日

展艺术家:Marc Rambeau、Isabelle•Del•Moral、YANN REBECQ、ERIC PEYRET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北京展览馆)

3、Angela Occhipinti个人画展:天地间的魔力

Angela Occhipinti 1933年出生于意大利, Angela师从Pietro Parigi 研习木版画,师从Giuseppe Viviani研习铜版画。

她曾在奥地利,德国和法国游学。从1968年开始在米兰众多知名博物馆,画廊举办了个人画展。在Angela的艺术生涯中,由于她在艺术方面的杰出贡献,还被授予了意大利最高荣誉-骑士勋章。

参展国家:意大利

时间:8月24日至9月27日 每天10:00-18:30

费用:免费

地点: 北京 东城区 美术馆后街77号 77文化创意产业园 时差空间

4、视觉艺术展:Rutman个展

Bob Rutman是国际知名的德国视觉艺术家,一个发明了Steel Cello(一种半音弦乐器)的音乐家,一个行走一生的歌者,一个画家……一个82岁的老艺人。Bob Rutman的作品亦如其本人一般---纯粹而真诚,如孩童般澄净的心灵创作。从其作品中便能窥探出Bob Rutman纯粹的创作态度及顽童的灵魂。这也是此位艺术家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展出。此次展览将展出其近20余幅作品。

参展国家:德国

时间:2014.08.20 至 2014.09.2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