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边吃蟹边旅游 太湖东山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太湖面积虽大,但并不是所有湖面都适合养蟹。而太湖东山,则是当之无愧的“吃蟹胜地”。这里水质清爽,水草茂盛所产的太湖蟹和阳澄湖的蟹口味不相上下,但个头比阳澄湖的更大。肉质鲜嫩,蟹脂蟹膏肥厚,现捕现做。蟹庄都建在太湖边,边吃美食还能赏到湖景。

太湖的湖光山色,本身就是佐蟹最好的调料。东山有名的是太湖船餐,找个船家,泛舟湖上,吃的是太湖里现捞的新鲜水产,再就上农家自种的蔬菜,碰上金灿灿的大闸蟹,在碧波荡漾中享受古人的雅致。除了大闸蟹,这里的其他菜式也很有特色,太湖螺蛳、银鱼炒蛋、炝虾、清蒸白鱼等菜,烧的口味都是一个鲜呢!

自驾路线:

沪宁高速—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绕城高速东山出口—越湖路—环湖路—东山

人均价格:100左右/人

蟹庄推荐:

新东山船餐

地址:吴中区东山镇陆巷古村沙滩山船餐市场

金龙舫

地址:吴中区东山镇沙滩山6号莫里峰环山路船餐码头

古龙舫船餐

地址:吴中区东山席家湖东山交警中队对面

推荐入住酒店:

东山宾馆、苏州东山醉石山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