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边吃蟹边旅游 淀山湖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淀山湖的清水大闸蟹,可是和阳澄湖的清水大闸蟹齐名的美味。只是产量没有阳澄湖的大,所以名气不及。但是从味道上来说,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呢。当地人说淀山湖蟹蟹肉香甜,蒸熟了掰开一看,只只膏红脂满。连醋都可以免了,直接入口,就能满嘴留香了。

淀山湖人吃蟹的吃法也很多。铁板烤蟹、蟹羹娃娃菜,蟹汁炖蛋品尝后,再来一道蟹肉馄饨,你已是满齿蟹香、舌面留黄了。可以吃现烧,也可以带回酒店加工。吃完蟹,趁着秋高气爽,可以到朱家角古镇享受悠闲时光,租一艘游船游湖,或者是走访农庄,体验古镇生活,实在太惬意了。

自驾路线:

市区—延安路高架—G50(沪渝高速)—西岑收费站口下—沿莲西路右转—沪青平公路(318国道)—景区。

人均价格:100元左右/人

蟹庄推荐:

淀山湖河鲜馆

地址:青浦区沪青平公路6666号

淀山湖大闸蟹

地址:青浦区朱家角泗景园弄13号

可醉饭店

地址:青浦区西井街85号

推荐入住酒店:

淀山湖森林度假村、和欣苑大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