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秋天的童话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秋天的九寨沟色彩最为丰富,可以说这里就是色彩的天下。一到秋天就会由绿变黄、由黄变红的树种在这里比比皆是。更奇的当然还有这里的水,为数众多的大小湖、潭、瀑无时不在演绎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梦幻组合,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赏秋价值:

因为别处所不能及的“水中之最”九寨水的呼应,而使九寨的红叶胜景也非他处所能比。

◆采风价值:

九寨沟时大多数人的一生必游之地,永远是人们的关注焦点,同时也为大多数人所熟悉。

◆温馨提示:

九寨沟的各种设施都比较齐全,不过大假期间游人太多,会带来一定麻烦。

◆温馨提示:

九寨沟的各种设施都比较齐全,不过大假期间游人太多,会带来一定麻烦。

一到秋天就会由绿变黄、由黄变红的树种在这里比比皆是。更奇的当然还有这里的水,为数众多的大小湖、潭、瀑无时不在演绎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梦幻组合,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