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这里有金红的秋天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西北的秋色,因为额济纳和南疆轮那“三千年不死,三千年不倒,三千年不朽”的胡杨而显得有些悲壮,在高大挺拔的胡杨面前,秀丽迷人的额济纳湖秋色似乎仅成了一种点缀。

童话般的喀纳斯

这里有成片的桦树林覆盖在山的南麓。喀纳斯河与禾木河的河水都来自额尔齐斯河,喀纳斯河与禾木河形成一个半圆,分别绕着阿勒泰山流向俄罗斯与蒙古。这儿山青水秀,皑皑的白雪在阿勒泰山顶静静地覆盖着。由于人烟稀少,这儿的植被保存得十分完好。眼下正值秋季,也是这里一年一度的“色彩大展演”的时分,满山的桦树叶黄了,枫树叶红了,秋风中,整座山都在抖动,一片金黄。走进这童话般的世界中,走路都会十分小心,生怕踩折了嫩枝,踏伤了小草,破坏了大自然的宁静与无暇。

◆温馨提示:

地域遥远,景区较偏,游览不易。

◆喀纳斯赏秋锦囊:

交通:

直航飞机到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到富蕴、哈巴河、阿勒泰市和布尔津每天有不定时的班车。但到喀纳斯湖就要自己驱车或租车去。节省一点的话,可以先从乌鲁木齐坐班车到哈巴河或布尔津,然后再在该地找车。包一辆越野车一般每日约500元至700元人民币,遇上天气或路况不好的时候,价钱可能会更高。

主要景点:

喀纳斯湖景区的观鱼亭、“小喀纳斯”。

最佳旅游季节:

游喀纳斯湖的最佳季节是秋季,即9月、10月叶子转黄的时候。此时,你可尽情饱览那迷人的金秋风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