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络止痛丸等89个产品广告虚假宣传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今年8月份监测到的我省部分媒体刊播的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一共有89个产品广告虚假宣传违法被曝光,其中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活络止痛丸”等17个产品广告,广告违法情节严重且发布频次较高。

通报结果显示,这些违法广告有的未经审批擅自夸大药品功能主治或适应症范围虚假宣传;有的利用专家、患者的形象和名义为产品功效作证明,欺骗和误导消费者;有的处方药广告违法在大众媒体发布;有的广告内容含有不科学的表示产品功效的断言和保证;有的非药品冒充药品宣传治疗作用等。

省食药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消费者,请谨慎购买广告品种,切勿轻信广告宣传,防止上当受骗,请在医师或药师指导下通过合法渠道购买使用药品,以免造成伤害,对怀疑有质量问题的产品,请及时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