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辛甸天主教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辛甸天主堂最早于1925年创建,旧堂已经拆除,新堂已于2011年9月份建成投入使用。采用后哥特式建筑风格,分上下两层,外墙装修使用红色大理石和汉白玉,钟楼高50米,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整体造型典雅大方。辛甸的内部细节精致,单就彩绘玻璃就十分考究。 在神父和亲朋见证下的肺腑誓言,让婚礼显得庄重而浪漫。

对新人要求:双方不受限制,可为教外朋友举行。

婚礼描述:婚礼时间在25~30分钟,上午最多四对。神父认真负责,堂内采光很好,有专业的音响和吸音墙,精致的彩绘玻璃让人陶醉。已成立正规的婚礼部,可以根据新人的要求布置婚礼现场。

附属设施:有接待室、化妆间,有花艺、摄像、后期制作等。

地址:济南市花园路与七里河路交叉口往北500米(保利海德公馆南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