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协和礼拜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鼓浪屿岛上最古老的教堂“协和礼拜堂”,是岛上的第一座教堂,历史上曾是一座侨民教堂。该堂建于1863年,新古典主义风格, 1911年翻建后改称协和礼拜堂,是地道的基督教堂。据说文学大师林语堂与其妻廖翠凤喜结连理也在此。协和礼拜堂汇集了鼓浪屿古老的传统和历史内涵,现今,能够在这里举办一场教堂婚礼是很多人心中的梦。

对新人要求:可为教外朋友举行。举办婚礼的新人必须愿意接受婚前辅导,包括夫妻如何相处、如何孝敬父母等。

婚礼描述:婚礼时间在40~60分钟,现场氛围庄重圣洁,牧师很有态度。1911年翻建后改称协和礼拜堂,是地道的基督教堂。据说文学大师林语堂与其妻廖翠凤喜结连理也在此。协和礼拜堂汇集了鼓浪屿古老的传统和历史内涵

礼堂:礼堂较小,可容纳宾客不多,会场布置精巧细致,适合细节控和文艺范儿。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鹿礁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