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教堂北京海淀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海淀堂是一座基督新教教堂,2005年8月1日,海淀新堂采用现代风格设计,建筑面积达4000平方米。由193根洁白的立柱围合而成,寓意诺亚方舟,又象征教会的合一,外观如一本打开的圣经,钟楼上是三个摇摆式欧洲大钟,分成三个音色,在48米的高空中摇摆,钟声在北京市海淀区的上空远远回荡。2007年5月31日新堂投入使用,举行献堂仪式。

对新人要求:可为教外朋友举行

婚礼描述:婚礼时间在40~60分钟,并且提供英语!上午最多三对新人。牧师们态度认真,总有新人幸福激动落泪。教堂提供婚礼会场布置,但需要另外付费。

礼堂:主堂可容纳1500人,副堂能容纳400人左右,超大投影幕,音响设备超赞,还有专业灯光设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附属设施:提供唱诗班、有接待室,有化妆间。(化妆间空间较小,人多拥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9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