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千岛湖旅游路线有哪些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千岛湖景点旅游路线(一)

猴岛——三潭岛——鸵鸟岛——梅峰岛——千岛湖森林氧吧

花费:约255元。保罗了千岛湖标志性景点梅峰岛及中心湖区山、水、湖、岛、花等优美的自然景观及千岛湖森林氧吧。

猴岛:

在7点左右到达千岛湖镇,在镇上坐4路车到终点站旅行码头。猴岛分远人村、科普廊、猴艺苑三个浏览区块,在远人村可以跟猴子亲密接触,其乐无穷

贴士:上午A线售票时间:

夏季:7:30-8:30,8:45发船;冬季:8:00-9:00,9:45发船。

三潭岛:

景区有鲟鱼馆、蛇园、鹿苑、野猪林、小青溪、瀑布、水车、水碓、逍遥桥、水上飞人、通信乐园等。或者你也可以在岛上随便走走,呼吸新鲜空气。

贴士:可以坐电瓶车在岛上游览,每人10元。

午餐:可直接在船上吃船餐品尝千岛湖有机鱼头和农家菜,不过价钱比较贵,也可自备干粮。

鸵鸟岛:

在岛上你参与喂鸵鸟、人蛋抗衡,然后与鸵鸟合影,骑鸵鸟赛跑,参观各种鸵鸟工艺表演。有时候会碰上鸵鸟为求爱而跳的八字舞,舞姿动人。

梅峰岛:

梅峰岛最值得一游,岛上制高点的观景台有“梅峰览胜”之称,从这里可以纵览300余座大小岛屿,但见群岛星罗棋布、港湾纵横交错,才能体会到“千岛”的真正含义。 梅峰顶上分东观景台和西观景台。精华都在西观景台,从上往下岛屿密布,风景极佳,可以亲身体会青山绿水金腰带的意境。

贴士:如果你体力不够可以坐缆车上山,但如果你不是很累建议可以直接爬山,山上的指示标签很清晰,1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上顶。

千岛湖森林氧吧:

在千岛湖镇坐车前往有“千岛湖的世外桃源”美誉的千岛湖森林氧吧,门票为48元/人。你可以选择坐出租车,大约45元可以到达森林氧吧;另外还有景区专门接送的小巴车,在千岛湖镇范围可以随叫随到,往返40元/人。

在森林氧吧里,你可以漫步砾石浅滩,过独木险桥,荡摆秋千吊床,攀岩悬藤,观千叠瀑布,闻森林馨香,吸高氧空气,听松涛鸟鸣泉音,感受一份山野的灵气。在里面游览大约2个小时后出来,坐车返回,结束短暂的千岛湖一日游。

晚餐:可到千岛湖镇上享用晚餐。推荐在千岛湖广场2楼的秀水人家食府用餐,菜价很合理,里面的千岛湖鱼头值得品尝。

千岛湖经典旅游路线(二)

黄山尖——天池岛——蜜山岛——桂花岛——千岛湖石林景区

花费:约255元。不仅保罗了东南湖区优美的自然景观,还融入了佛教文化、石林文化等特色旅游资源,是一条资源互补、搭配合理的特色旅游路线。

黄山尖:

在7点左右到达千岛湖镇,在镇上坐4路车到达终点站旅行码头。是珍珠列岛中最高的岛屿,登临山巅俯瞰,九十多个岛屿尽收眼底。岛内有半山观景台和山顶观景台等旅游设施。

天池岛

这个岛屿以石文化为特色,由天池观鱼、四叠瀑布、石文化展示区、百龙碑长廊等景观组成。

蜜山岛

岛上山顶有一座密山禅寺很出名,山巅西侧有蜜山泉,层被誉为东南第一泉。

桂花岛

岛上野桂遍地而得名,是一处典型的喀什特地貌景观。桂花岛曲径通幽,有”嫦娥奔月“、”后羿射日“、”桂林戏兔“、”千岛湖雾森“等参与性节目。

午餐:可直接在船上吃船餐品尝千岛湖有机鱼头和农家菜,不过价钱比较贵,也可自备干粮。

千岛湖石林景区

在千岛湖镇坐景区专门接送的小巴车前往。千岛湖石林是一个迷宫式的熔岩地貌景观,由蓝玉坪、玳瑁岭、西山坪组成。区内群峰壁立,层峦叠嶂,石壁、石柱、石笋、石洞等体态纷呈,各具特色,有”华东第一石林“的美誉。

晚餐:”石林人家“餐饮具有”土、农、野“的特色,可以在这里享用晚餐。

千岛湖经典旅游路线(三)

梅峰揽胜——猴岛——三潭岛——月光岛——龙山岛——神龙岛

花费:195元。线路中包揽了A线和B线中的精品景点。

梅峰岛

在7点左右到达千岛湖镇,在镇上坐4路车到终点站旅行码头。梅峰顶上分东观景台和西观景台,精华都在西观景台,从上往下岛屿密布,风景极佳,可以亲身体会青山绿水金腰带的意境。

猴岛

猴岛分远人村、科普廊、猴艺苑三个浏览区块,在远人村可以跟猴子亲密接触,其乐无穷。

三潭岛

景区有鲟鱼馆、蛇园、鹿苑、野猪林、小青溪、瀑布、水车、水碓、逍遥桥、水上飞人、通信乐园等。或者你也可以在岛上随便走走,呼吸新鲜空气。

午餐:可直接在船上吃船餐品尝千岛湖有机鱼头和农家菜,不过价钱比较贵,也可自备干粮。

月光岛

由鱼乐桥、幸运桥、状元桥连接的综合景区。岛上有情园、系园、心园、梦园和逸园。

龙山岛

在岛上建有海瑞祠、石峡书院、半亩方塘、钟楼等景点。龙山是千岛湖旅游标志性人文景点。

神龙岛

岛上设有蛇园、蛇展廊、蛇味馆、蛇艺表演厅等以蛇为对象的各种消闲设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