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路线怎么安排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旅游路线推荐:

极速香港一日游

线路:深圳 - 罗湖口岸 - 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 - 天星小轮 - 会展中心+金紫荆广场 - 旺角 - 庙街夜市 - 回程深圳。

1)深圳 - 罗湖口岸

从深圳地铁大剧院站到罗湖站下车,到罗湖口岸过关。

2)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

过关后乘坐港铁到红勘站下车,到对面月台转乘西铁线到尖东站下车J出口。

3)天星小轮

沿梳士巴利道步行约10分钟,到尖沙咀天星码头坐天星小轮到湾仔码头。

4)会展中心+金紫荆广场

在湾仔码头外沿会议道再右转入博览道东 , 步行约7-8分钟到金紫荆广场。

5)旺角

在会展中心位置按指示经行人天桥步行约15分钟到湾仔港铁站 , 坐上环方向列车 , 到金钟站转乘荃湾线列车到旺角站下车E2出口(车程约14分钟,$10.5), 可在奶路臣街 , 西洋菜街 , 通菜街(女人街) , 朗豪坊 , 先达广场一带逛街购物。

6) 庙街夜市

从旺角站到佐敦站下车A出口(车程约5分钟,$4), 出口后往右手边行约1分钟。

7) 回程深圳

从佐敦站乘坐荃湾线列车到太子站转乘观塘线 , 到九龙塘转乘东铁线直达罗湖。

估计时间:

10:00 - 星光大道 + 维多利亚港;

11:30 - 天星小轮;

12:00 - 会展中心 + 金紫荆广;

14:30 - 旺角;

18:30 - 庙街夜市;

20:30 - 回程深圳。

初访香港二日游

线路特色:这是一条适合第一次到达香港的线路,建议用徒步加地铁、油轮等多种交通结合的方式,用两天时间游玩香港经典景点。该路线以游玩为主,逛街购物为辅,初次抵港的游客,建议抽出二天时间走完这条路线,再专心购物。

第一天:11:00出发--AMP广场(1.5小时)--德福广场(1.5小时)--荷里活广场(2小时)--又一城(2小时)--新世纪广场(1.5小时)--旺角电脑中心(1.5小时)

第二天:11:00出发--立法会大楼(30分钟)--太子大厦(1.5小时)--置地广场(2.5小时)--马莎百货(1.5小时)--裕华国货(1小时)--兰桂坊(2小时)

香港美食购物三天游

线路特色:血拼覆盖整个香港最具特色的大街小巷,每顿正餐都不错过美食的品尝。

线路设计:D1:中环→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梯→荷李活道(古董街)→西港城→太平山顶。

D2:旺角→油麻地→庙街

D3:赤柱→尖沙咀

线路指导:D1:中环→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梯→荷李活道(古董街)→西港城→太平山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