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后花园——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蓟县古之渔阳,处燕山腹地,会天地之精华,聚万物之灵气。蓟县九龙山,集古洞、幽林、奇峰、怪石于一体,具有静、幽、秀、奇、野等特点,堪称“京东绿色翡翠”,是京津后花园。

关于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

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蓟县县城往东走20里,是一座以森林景观为主体的生态型自然景区,辖九龙山、梨木台、黄花山三大风景区,目前是天津市唯一面积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它西邻古长城,东依清东陵,南瞰翠屏湖,风峦叠翠,连绵耸立九条山脊,恰似九龙聚首,故名九龙山。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该公园拥有各类珍稀植物达300多种、野生动物40多种。

区内不仅山峦起伏,雄伟壮观;植被繁茂,林海茫茫;山泉喷涌,生机盎然,是一处难得的天然氧仓和绿色宝库,而且这里可观赏春花、夏瀑、秋果、冬青,四季美景令人流连。

建议游玩时长:6-8小时

最佳旅游季节:夏秋

地址:天津市蓟县城东穿芳峪乡,距县城20公里

游玩亮点

世外山水画,传奇梨木台

梨木台山是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最高峰,海拔997米,周围80余山峰连绵起伏,气势磅礴,蔚为壮观。

这里峰林峡谷雄险,茫茫林海秀幽,潭瀑溪水长流,藤萝攀援缠绕,被专家学者称为“天津的神农架”、“北方的热带雨林”。这里有距今约26-35亿年前形成的太古界岩石,自然形成了千层岩画岭、登天缝、五指山、万卷天书等地质奇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