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场昔日安检员登上“星光大道”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
24岁的萧县女孩朱丹丹登上了中央电视台一套星光大道,一开口以特殊的女中音让众人大吃一惊。有评委认为,国内歌坛“金不换”的好嗓子非她莫属。

20日,2014星光大道第八月第三期周赛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安徽女孩朱丹丹凭借一首女中音版的《走天涯》震撼全场,在她演绎下欢快的歌曲顿时有了一种沧桑厚重感觉,全场观众大呼过瘾,评委频频给予好评。素有“神曲教父”之称的一线音乐人老猫评价她说,中国歌坛女高音很多,女中音却是凤毛麟角,国内歌坛“金不换”的好嗓子非她莫属。

虽然最终她以微弱的分差与本场比赛周冠军失之交臂,但是据朱丹丹透露,比赛结束后,应观众强烈要求,她将作为挑战者重回星光大道的月赛舞台。

24岁的朱丹丹曾是合肥新桥机场的安检员。 “我表演的情景魔术是专业人士为我量身打造的。
”她表示,魔术通过乘客安检时行李箱物品的变化,倡导文明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