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布党政机关出差定点饭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市场星报记者从省贸促会获悉,我省2013年~2014年党政机关出差定点饭店及协议价格表已经公布,表中共涉及142家定点饭店。其中,星级最高的酒店是五星级,最高的住宿协议价每晚600元,最低为120元,协议价为门市价格的3折左右。

今年2月,我省重新修订的《安徽省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对于出差住宿费,管理办法规定,出差人员住宿费用应当在职务级别对应的出差目的地住宿费标准限额内,省级干部普通套间每人每天的标准为800元,厅级干部单间或者标准间每人每天的费用为460元,其他人员单间或者标准间每人每天的费用为310元。管理办法并未对所入驻酒店的星级作出规定,而是要求“选择安全、经济、便捷的宾馆住宿”。超出住宿费限额标准部分,将由个人自理。

而在协议价格表中,细数我省定点饭店,三星、四星饭店居多,占到九成,五星级酒店只有八家。住宿的协议价一般是门市价格的3折左右,如安徽金环大酒店标准间门市价为888元,协议价只需298元。

国家机关在我省召开的三类会议的费用,明显要高于省直机关二、三类会议的收费。国家机关三类会议在我省的定点饭店有110家,合肥市和黄山市定点饭店居多,每次价格在180元至400元不等。省直机关二、三类会议定点饭店是148家,其中,二类会议每次费用在160元至270元不等,三类会议每次费用在158至240元不等。

按照《省直机关会议培训活动经费管理办法》,我省的二类会议是: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常委会;省委、省政府召开的,要求市、县负责同志参加的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青妇群团代表大会、全委会;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主办的报告会、研讨会、论坛、表彰会等(省委省政府名义主办的劳模表彰会除外)。三类会议:省直机关召开的工作会议以及省直机关主办的报告会、研讨会、论坛、表彰会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