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张家界之黄石寨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黄石寨是我们进入张家界的第一站。坐在疾驰的大巴里看窗外,黄石寨的广告扑面而来:不到黄石寨,枉到张家界。把气氛渲染的浓浓的,把心情撩拨的痒痒的。导游小李是小巧玲珑型的美女,讲出话来也小巧玲珑:你们家的山论的是“座”,我们张家界的山论的是“根”,一根山,两根山,三根、四根……

有人曾这样评价张家界黄石寨:五步称奇,七步叫绝;十步之外,目瞪口呆。黄石寨这里的每一座岩峰都是一件古老的艺术品,它们如剑、如针、如龙首、如龟头、如现代化都市的摩天大厦……导游小李是小巧玲珑型的美女,讲出话来也小巧玲珑:你们家的山论的是“座”,1992年5月,两位联合国世界遗产委员会派来的蓝眼睛官员面对黄石寨的磅砣气势哦哦连声,叹为观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