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南航富利来酒店怎么样?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南航富利来酒店怎么样?价格怎么样?

你好!南航富利来酒店是张家界一家老牌的挂牌三星酒店,酒店于2013年重新装修,房间还是很不错的,由于是重新装修,老照片就不发了!等我收集到最新的照片,再更新!

酒店简介:

南航富利来大酒店位于湖南省张家界紫舞路30号,环境优越,交通便利。酒店装饰豪华,格调高雅,拥有温馨舒适的百余间客房和名师主理、风味独特的中式餐厅,以及娱乐、保健、商务、会议等一系列配套设施。为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和超值享受,使宾客的旅途更添一份愉悦的心情,是中外宾客下榻的理想选择。

地理位置

南航富利来大酒店位于张家界市区中心,酒店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朝望天门神洞,夜伴澧水涛声;且交通十分便利、快捷,距飞机场仅1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仅8分钟车程,是各位朋友来张家界旅游、开会、休闲下榻的理想之地。

距离距离机场:11公里

距离火车站:6公里

距离汽车站:3公里

距离市中心:2公里

距离武陵源景区:38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