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真的美吗?三天怎么安排?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真的美吗?想去天门山,但是时间很紧,只有3天,该怎么安排行程?根据您的要求景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天门山的最佳安排线路可以参考这个安排:

行程安排:

第一天导游火车站或机场免费接站,乘坐拼团旅游空调专车赴景区,游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248元已含,两天有效)游览黄石寨景精品游览线(可乘坐索道或者徒步登山):参观六奇阁、摘星台、五指峰、老磨湾等景点;游览金鞭溪精品游览线:参观神鹰护鞭、师徒取经、劈山救母、水帘洞、紫草潭、千里相会、水绕四门等景点,住武陵源索溪峪

第二天游览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风景区,天子山精品游览线(可乘坐索道或者徒步登山),参观御笔峰、仙女散花、天子阁、石海峰林等武陵绝景;游览十里画廊精品游览线,参观全家福、采药老人、向王观书、三姐妹峰等景点;返回张家界市区,途中车览千年古战场--百丈峡,返回张家界市区,住张家界市区

第三天早上集合后乘车赴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乘坐“世界第一长高山客运索道(全长7455米,高差1279米)”,体验腾云飞翔的刺激震撼,28分钟到天门山顶:登张家界之巅云梦仙顶,俯瞰张家界全景,体验凌空独尊的豪情,游览东线碧野瑶台景区,观赏奇妙美丽的盆景花园,游览盆景石区、天门翻水、北俯视天门、灵泉、灵泉院,登云梦仙顶,体验“云生脚下、奇峰尽览、万象目中”的豪迈感觉。游西线体验鬼谷栈道的惊心动魄,在峭壁云端纵情尖叫。返凌霄台欣赏城区风光、领略山水长卷的磅礴气势,攀登999级台阶的上天梯,抵达天门洞底,感受造化神奇,尽情欣赏天门洞内外的壮丽景色。至天门洞体验自然造化的神奇和震撼冲击。乘观光汽车体验99弯通天大道奇绝,沿途观赏七级瀑布、金龟驮元宝、将军峰、箭杆峰等景观,天门山气象独特,门洞奇绝,植被丰富,历史悠久,是历史文化与佛道文化的神秘载体,是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故也是蜜月度假必游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