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和天门山是不是分开的?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请问张家界森林公园和天门山是不是分开的啊?

17号到张家界,不知道怎么买门票呢。是不是张家界森林公园和天门山森林公园两个地方都要买票?天门山的索道票包括在天门山公园的门票里面吗?张家界有哪几个好玩的必去的地方?烦请介绍一下!

本站回答:首先名明确的告诉你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分开的两个不同的景区,是要分开买票的!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是248元/人(三天有效),包含了黄石寨、金鞭溪、袁家界、天子山和十里画廊景区,一般适合玩两天到三天的时间,不包含索道、电梯等代步工具!

天门山的门票是258元/人,他的价格是包含了门票、环保车、大索道,不包含山顶的小缆车!

张家界精华景点出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天门山外,还有黄龙洞景区和宝峰湖景区也是非常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