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张家界旅游是报团还是自助游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去张家界旅游,是报团的好还是自助游的好?

我想去张家界的森林公园,天门山,黄龙洞,天子山,凤凰等地,我想自助游,可以不受时间的限制。我坐车到张家界汽车站后,该怎样选择行程?各处的门票价格?求大家给我具体的建议和路线。

你好!因为您的行程长,时间长,建议跟团,跟团能够更好的把握时间和消费!

想去的景点:张家界森林公园、天门山、黄龙洞、天子山、凤凰等!

所需的时间:以上的景点最合适的安排五天的时间!

行程安排:

第一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凌空观景台黄石寨、金鞭溪一日游,住武陵源;

第二天:阿凡达外景袁家界、峰林之王天子山、十里画廊一日游,住武陵源;

第三天:地下明珠黄龙洞或瑶池宝峰湖一日游、夜游凤凰古城,住凤凰古城;

第四天:中国最美的小城凤凰古城一日游!住张家界市区;

第五天: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日游,下午结束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