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下雨怎么办?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旅游下雨怎么办?能游玩吗?

张家界下雨也是可以游玩的,但是尽量不要去比较危险的地方,下雨了也有很美的景色,穿着雨衣打着伞也别有一番滋味的,我不得不以实情告诉大家!一直以来在很多将要去张家界自助游朋友都认为下雨天不能游玩张家界,其实不然….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已经过数十年的开发,景区内路况甚好!且全部采用石板路即使遇到下雨天也能将路滑的可能性排除,但请您一定不要穿高跟鞋哦!!下雨天没有晴天拍照那么方便这个确实不错,因为您还要一手撑着雨伞.那么下雨天真的什么都看不见了吗?错!因为张家界的美景往往出现在雨中或雨后..在景区生活这么多年.晴天的风景我已不愿再看!雨后的张家界烟雾缭绕,有如仙境.下爆雨就更好了,因为这是观云海的最佳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