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适合去张家界么?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我现在张家界,可是在下雨,适合去张家界么?

对于游客朋友们!一直以来在很多将要去张家界旅游的朋友都认为下雨天不能游玩张家界,其实这是一个大错特错的观点,我不得不以实情告诉大家!一直以来在很多将要去张家界自助游朋友都认为下雨天不能游玩张家界,其实不然….第1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已经过数十年的开发,景区内路况甚好!且全部采用石板路即使遇到下雨天也能将路滑的可能性排除,但请您一定不要穿高跟鞋哦!

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范围非常的大,面积达398平方公里,有三千翠微峰,八百琉璃水的美誉.可谓融峰、林、洞、湖、瀑于一身,集奇、秀、幽、野、险于一体,“五步一个景,十步一重天”,被中外游人誉为“天下第一奇山”,“中国山水画的原本”。远方的朋友们,你想在张家界玩的开心,游的尽兴。张家界旅游的最佳时间是每年的4月和10月。此时,张家界的自然风光最美。张家界景区的气候,为亚热带季风湿润性气候。这里终年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12至15摄氏度左右,其中海拔500米以下的地带,年平均气温17摄氏度左右,海拔800米以上的中、高山地带,年平均气温12摄氏度左右。一年之中,最冷为2月,月平均气温在1.6至2摄氏度之间。最热为7月,月平均气温29至32摄氏度左右。全年降雨量1200至1600毫升,年降雨日140至180天,无霜期260至300天。

所以不管什么季节,不管什么时间,都很适合有玩张家界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