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来张家界的自驾交通线路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淮安来张家界的交通方式:

1)火车---淮安到张家界没有直达火车,可以从郑州等地,转车至张家界。

以下是淮安到郑州,转车至张家界的车次,请参考:淮安—(火车,7小时)—郑州—(火车,12-15小时)—张家界

淮安--郑州K419/K418/K245/K248郑州到张家界:K967/K966/K507/K510

2)汽车---因路途较远,建议不选用乘坐长途汽车的方式出行。全程共1246.4公里,14小时56分钟。

3)飞机---淮安至张家界没有直达航班,需在上海等城市转机至张家界。

以下是从淮安飞上海,上海飞张家界,请参考:淮安—(飞机,1小时)—上海—(飞机,2小时25分)—张家界

盐城来张家界的交通方式:

1)火车---盐城到张家界没有直达火车,可以从郑州等地,转车至张家界。以下是盐城到郑州,转车至张家界的车次,请参考:

盐城—(火车,8-9小时)—郑州—(火车,12-16小时)—张家界

盐城到郑州:K419/K418/K245/K248郑州到张家界:K967/K966/K507/K510

2)汽车---因路途较远,建议不选用乘坐长途汽车的方式出行。全程共1246.4公里,14小时56分钟。

3)飞机---盐城至张家界没有直达航班,需在广州、北京等城市转机至张家界。

以下是从盐城飞广州,广州飞张家界,请参考:盐城—(飞机,3小时40分)—广州—(飞机,1小时30分)—张家界

自驾游路线:盐城--淮安--南京—→合肥→潜山—→黄梅—→黄石—→武汉—→荆州—→公安—→湖南澧县—→石门—→慈利县—(常张高速)→张家界市区下高速。

张家界自驾游自助游的朋友可要注意以下几点:

1、景区与市区的温差在5度左右,在景区夏天也要盖薄被这并不是什么夸张的事;

2、行李越少越好,越轻越好。最好带上伞或防雨的衣裤(也可在当地买一次的雨衣,5--8元钱1件)。因为山区天气变幻莫测。夏天一定要带好防蚊水。备一些消毒用的湿纸巾、创可贴、消炎片、止泄片(防止水土不服)等简单药品;鞋子要穿防滑的运动鞋,胶卷,电池多备一些,景区买比较贵。

3、备少许干粮,(爬山比较耗体力)以便充饥,瓶装饮料水(减少旅途开支),钱要分散放好,如有全国通用银行磁卡最好带上,以及身份证。

4、最好几个人结伴,这样很多费用可以平摊,而且相互可以照应。

5、在出火车站后,不要轻易搭讪听信他人的话,最好事先与导游联系好(导游会过来接您)坐公交车有6路可到汽车站,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防被扒。旅游城市人多且杂,要特别小心!

6、有学生,老人(满70),残疾,军官,省级记者证的,出门前不要忘了带哦,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优惠门票。

7、张家界以山闻名,因此大多数时间在登山,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平底的鞋。背背包最好,不要行李箱之内的东西,这样会拖累自己的行程!

8、自驾车朋友注意,不要被假交警蒙蔽,只要没开警车,而是坐一般车的都是假交警。可以不去理会。大多是以帮你们安排住宿和旅游接待为借口,千万不要搭讪!

9、报道,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周票制度已于2010年4月25日开始实行。按照湖南省物价局核定的价格标准,周票试行价为298元/人,游客可凭周票在一周内进出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此外,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两天一票”门票维持245元/人的现行价格不变,购买“两天一票”门票的游客如需增加游览天数,可参照“周票”价格补交差价,延长游览参观时间至一周。

10、来张家界游玩的朋友请不要在游玩的过程中带上塑料袋(张家界的猕猴喜欢抢游客手中的袋子,以为里面有吃的东西)还有女同志不要穿红色的裙子,防止曝光(猕猴对红色的敏感,可能会来拉扯您的裙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