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到湖南张家界有多远?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江西上饶到湖南张家界有多远?张家界自助游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呢?

共909.89公里估计9小时15分钟驾车能到!上饶—鹰潭—南昌—新余—宜春—萍乡—株州—长沙—益阳—常德—张家界。

关于张家界自助游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呢?

1、张家界风景区内的温度要比市区要低点,市区虽然森林覆盖率也是比较高,但是跟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里面的97.7%的森林覆盖率还是比不得,所以如果住在景区的农家里的话,那么晚上还是需要多盖点被子的,夏天在景区旅游,晚上盖被子可不是什么稀奇事,小心着凉哦。

2、去风景区旅游尽量在超市买点水和食品,这样再景区的时候就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了。还有身份证或者是全国通用的银行卡最好也带上,要好好保管,别掉了。

3、去哪里旅游都是一样,尽量多找几个伴,不仅仅很多方面的费用可以平摊,最主要的是有个照应。

4、出了火车站或者是汽车站的时候,不要跟陌生人说话、客套,这些人鬼着呢。旅游城市的人比较多,也比较杂,小心自己的物品被偷去。

5、张家界门票对于老人、学生、残疾人等、都是有优惠门票的,所以出门的时候不要忘了带上证件类的这些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