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自助游须知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简介:

张家界和别的地方不一样,它的核心景区面积约264平方公里,在全国也是算较大的景区了。在张家界自助旅游的话,我建议大家请一个导游的要好,因为景区太大,岔道多。您只要确定好了导游,就可以省很多事情,自助导游可以根据您的要求给你安排车,宾馆,票务等等,导游不仅给你带路讲解,还可以给你说一些民族风景等等。很多外地过来的朋友对张家界、武陵源、大庸这几个名字搞糊涂了,我在这里给大家简单说说,大家就会很清楚了!张家界原名大庸,是古庸国所在地。早在原始社会晚期,先民就已开始在澧水两岸繁衍生息。到了尧舜时代,“舜放欢兜于崇山,以变南蛮”。1369年明朝设置大庸县,清雍正十三年(公元1735年)设永定县。1949年解放后至1988年,慈利县属常德专区,至1988年底,大庸、桑植为湘西土家苗族自治州所管辖。1988年5月,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省辖地级市大庸市。1994年4月,地级大庸市更名为张家界市。张家界市因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在国内外闻名遐尔而得名。

张家界旅游景点有哪些?

张家界汇集南北风光,兼具诸山之美,有三千多座奇峰异石,集山奇、水奇、石奇、云奇、动物奇与植物奇六奇于一体,汇秀丽、原始、幽静、齐全、清新五绝于一身,以奇峰、怪石、碧溪和珍禽异兽著称于世。这里的山景戴有世界一流王冠: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等,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子山自然保护区、杨家界自然保护区、袁家界自然保护区)是游客不得不游的地方,新起动的天门山,更是以山见长。

而张家界的水也有不少选择:宝峰湖的一泓碧水、茅岩河的浪迹飞舟、江垭古镇的醉人温泉,同时,湘西自治州的猛洞河,凤凰古城的沱江也因之受到游客青睐。

张家界自助旅游前言

什么是自助游?“自助游”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旅游方式,就好像自选商场,所有产品(服务)都明码标价,由游人根据自身条件(包括时间、预算、身体状况等等)自由选择服务组合的旅游类型。旅游中所涉及的吃、住、行、游、购、娱,所有事情全由自己决定,由自助导游来帮你搞定。操作看起来比较繁琐,但却摆脱了从前旅行社预先安排好的行程模式,更加随心所欲,自由自在,充满了多元化的个性元素。现在自助游来张家界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自助旅游已不是年轻人的专利,也不是省钱旅游的代名词,而成为重要的旅游趋势,无论老少,希望享受自由、深入、有特色旅游的人都会加入自助旅游的行列。张家界驴友俱乐部推出的自助旅游是一种相当精致有特色的旅游形式,使所有的花费都可依自己的喜好来支配,行程可弹性调整,又可深入了解当地民情风俗。我们所推崇的自助旅游绝非玩得多、花得少的旅游方式,而是一种在同一地方花上较多的时间深入了解该地的特色,接触当地的人与事,看自己想看的东西,走自己想走的路。自助旅游也是一种新时尚的旅游方式,它以“张扬个性、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为目标,完全自主选择和安排旅游活动。单独的自助游与旅行社的团队是两种不同的旅游方式,一个优点是自由,另一个的优点是省心。而我们张家界驴友俱乐部所倡导的自助游介于两者之间,既自由又省心,这就是自助旅游。自助旅游在旅游组织方式和旅游目的方面具有以下明显特征:

首先是旅游活动安排的自主性,包括对旅游目的地和行程的确定、交通方式和食宿标准的选择、游览项目的安排等方面拥有个人的自主权和选择权。同时,自助旅游还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在旅途中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临时调整或更改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