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自天游行程住山上还是市区 ?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自助游几个问题!1、张家界2天游行程2、住山下还是市区3、张家界能订到长沙往广州的高铁票吗?

回答:在张家界两天的时间行程还是有点紧,也看不了多少景点,而住在哪里主要看你的行程安排,一般看张家界森林公园都住武陵源区,比住张家界市区方便一些目,不需要来回的坐车,那时间和精力浪费在车子上,山上是不允许住的。关于订票,张家界的火车站是可以出高铁票的,你也可以上铁道部的官网定票的呀比住张家界市区方便一些目,不需要来回的坐车,那时间和精力浪费在车子上,山上是不允许住的。

在张家界2天线路安排如下:回答:在张家界两天的时间行程还是有点紧,也看不了多少景点,而住在哪里主要看你的行程安排,一般看张家界森林公园都住武陵源区

第一天:张家界森林公园黄石寨金鞭溪住武陵源区

第二天: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返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