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住张家界市区还是住武陵源景区?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选酒店要结合自己的旅游行程,先了解一下张家界目前主要酒店分布情况。

张家界所有大小酒店主要分布在以下三个区域:武陵源景区(又名索溪峪)、张家界市区、森林公园,其中以武陵源景区与张家界市区分布居多,森林公园次之。基本情况如下:

1、武陵源(又名索溪峪)的酒店虽距离火车站及飞机场有近40公里的路程(行程时间在40分钟左右),但此处的酒店位置对旅游来说最为便利。入住在此区域,游览完张家界所有景点,均不需要更换其它酒店。这里环境宜人,空气清新,休闲、娱乐、购物也都非常的理想,是旅游入住首选区域。周边景区有黄龙洞、宝峰湖、大峡谷等景点。

2、张家界市区的酒店虽然离火车站及飞机场较近,但离景区却有35公里路程,如若旅游,每天在酒店往返景区的路途中来回要浪费几个小时,同时还会增加不必要的交通费,否则旅游期间就必须更换其它的酒店。因此只适合第一天晚上抵达、或游览结束赶乘次日的火车返程、或游览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或漂流,或去其它张家界周边旅游景点游览的旅游者入住;

3、森林公园的酒店不但离火车站及飞机场有近40公里的路程,如若旅游,受地理位置限制,中途必须更换其它地方的酒店,否则每天有限的时间都会浪费在交通上,因此只适宜当年下午或最后一天上午游览黄石寨或鹞子寨的旅游者入住。

了解到上述情况,再结合自己游览日程,选择相应的入住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