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参观核心景区需网上预约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从2013年7月1日起,张家界核心景区将实行参观预约制度,成为湖南首家实行参观预约制度的景区。

7月1日起,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率先实行参观预约制度,并逐步推广到天门山、黄龙洞、宝峰湖、大峡谷等所有景区。凡进入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的所有游客和中小学生,需提前在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有效证件,按网上预约时间在售票窗口办理参观手续。需提前在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有效证件,按网上预约时间在售票窗口办理参观手续。

据张家界市副市长程丹峰介绍,实行参观预约制度,发挥信息技术在旅游管理领域的作用,能让游客更加便捷地了解景区的游客接待状况、减少消费者旅游观光的盲目性、减轻因游客过于集中给生态环境带来的破坏和压力,同时还可以利用信息技术,对游客进行合理分流、错峰,提高景区管理服务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