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门票限量倡导预约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喀纳斯景区核心区因受限于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和服务设施容纳量等问题,不得不向疆内400余家旅行社发出通知:在今年旅游旺季期间,核心景区将最多每天出售8000张门票。这表明喀纳斯将从今年开始实施“高峰限客”措施。

根据相关政策,旅行社要确保能成功带团进入喀纳斯核心景区,就必须在网上提前购票,否则将有可能被核心景区拒之门外,个人自助游客会面临同样的问题。

为实施“高峰限客”政策,景区将通过喀纳斯旅游官方网、西域游等网站向社会旅行社推行网上购票业务,同时将通过网络进一步扩散信息,并通过微信客户端即时向外界发布核心景区的门票售出情况。

喀纳斯景区为推动“高峰限客”措施,采取的是每天最多出售8000张门票的办法,提倡“预约服务”。据了解,现阶段喀纳斯将率先在旅行社中间推行网上预约订票业务。喀纳斯景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若旅行社没能提前购票,到景区买票将与自助、自驾游客同等对待,达到限客数量后,将无法进入核心景区游览。”此外,针对自助、自驾等游客的网上售票平台也在建设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