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网上预约门票可优惠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为在十一黄金周、寒暑假等人流高峰时段,更好地缓解观众接待压力,9月12日、13日和14日,故宫博物院首次试行单日内分流措施,即下午2点后是“特定时段优惠票”,价格为成人门票全价的一半(30元),止票时间不变(16:00),观众需要提前在网上预订。

据统计,在试行的3天内,通过网络预约的“特定时段优惠票”分别为1083、3338、4561张,共计8982张;在此优惠票的带动下,3天网络预约各类门票共计12484张,其中“特定时段优惠票”超过7成。

“故宫一直努力宣传,呼吁更多的散客、旅行团能够通过网络预约途经购票,这样既能从容合理地安排出行,又能免去买票排队之劳苦。”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指出,目前,观众群体的多样性和地域分布的广泛性决定了这一便民优惠措施不可能迅速被每个人知悉,因此专程为这3天下午来院参观的观众是有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