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恬美静谧地 国内最少人烟处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境内,镶嵌于雪山草地间,湖面辽阔,举头是天上云卷云舒,脚下是茫茫青盐如雪。火车道笔直深入湖中,素色的浪漫与自然之粗朴亦将人的思绪引向远方。茶卡像婴孩的心田一般纯净,以及梦想般的辽远。

门票

35元

开放时间

7:00---18:30

提示服务

4---10月气候干燥、凉爽,紫外线强,游客需带防晒品及抗高反产品,携氧片、红景天等。

茶卡盐湖距西宁300公里左右,西宁老火车站附近的西宁长途汽车站有到茶卡盐湖的班车,早上从西宁出发,中午就可到达茶卡盐湖,中巴80元,包车往返一天700元左右。也可乘坐去茶卡、乌兰、德令哈等各个班次的长途汽车前往。

云峰八寨屯堡

屯堡是六百年前明朝调北征南和调北填南在安顺一带屯军屯田的历史文化遗存。现位于贵州安顺市以东15公里西秀区七眼桥镇。屯堡内建筑、当地服饰、饮食、习俗皆保留有大量明代遗风,仿若穿越到尘封的历史当中。

当地著名的景区包括云峰屯堡文化博物馆、云山屯(大屯门、明清一条街、古戏楼、财神庙、花碉、洋房、德生昌药铺、云山寺)和本寨(垂花门楼、双狮院落、青龙寺、杨家大院、金家大院、月亮井、银匠世家、梅家、古碉楼、鸦片口)

门票

50元

交通攻略

从贵阳至安顺云峰屯堡交通比较便利,贵阳各大汽车站均有至安顺的大巴车,票价25元,车况良好,一个半小时即可到达。到安顺后,可在安顺西客站乘坐安顺至云峰的汽车,票价5元,距离17公里,半小时车程即可在云峰屯堡博物馆门前下车。

自驾车的朋友从贵阳出发后,沿清黄高速公路可在安顺东出口下路,左行经七眼桥镇至云峰,距离11公里,路况良好。景区可宿村民家,干净卫生,价格便宜,收费10元~15元。距离景区4公里的七眼桥镇,有档次不一的乡村旅店可供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