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坝旅游景点门票免费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宣布,即日起,三峡大坝旅游景点对中国游客(含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实行门票免费。自助游游客可登录三峡旅游网和预约独家代理机构——途牛旅游网,实现在线预约。

门票免费实施后,游客游览方式、游览景点和游览线路基本不变,景区交通服务为有偿服务,参观游览实施实名预约制。自助游游客PC端用户可搜索并登录“三峡旅游网”或“途牛旅游网”,移动端用户可关注“三峡大坝”微信平台或安装登录“途牛旅游”APP进行免费门票的预约,该门票免费对象为中国游客。游客可通过在线预付或现场支付,自主选择35元或18元的景区交通服务,游览不同的景区内线路。

据了解,三峡大坝景区门票免费实施后,游客自驾车、团队车均需凭车辆行驶证,到三峡专用公路三角地接待站、冯家湾接待站按有关规定办理通行手续。同时,景区将延续原游览方式,游客进入三峡坝区后,需在游客换乘中心通过安全检查、换乘景区专用观光车游览景点,大件行李须寄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