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上“同桌的你”去哪里旅行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在欢乐的同时还能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若小伙伴们都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出发,毕业旅行时选择出境游无疑最合适。

在日本尝尽美味寿司刺身,到韩国寻找“来自星星的你”,又或者去巴厘岛玩水撒欢……作为毕业的纪念旅行,不“土豪”一把“高大上”怎么行?办好签证,订好机票,今年我们到国外去“毕业”!

毕业礼在北海道

北海道位于日本最北端,是日本屈指可数的游览胜地。

有人说北海道是一个值得去四次的地方,因为每个季节都有不同迷人景色。向日葵的花海是北海道写给世人的橙色情书,冬日的皑皑白雪是它唱给人们的冬季恋歌,小樽的运河流过北海道将那份日式的古朴澄净驻留在你的心中。这里天高云低、地阔无垠,很多大自然的产物都以他们未经雕琢的模样徐徐生长。

在札幌DIY白色恋人

回想起学生时代,你总忘不了这样的一幕:和小伙伴们一下课就迅速地奔往饭堂,生怕好吃的饭菜被抢光了。在札幌,你不用再和饭友们急冲冲地奔去吃饭,在这里,你们可以做一群慢悠悠的吃货。

札幌位于北海道石狩平原西南部,有着浓烈的北欧风情,虽是日本第五大城市,却显然不带有扎眼和霸道。札幌是美的,且美得含蓄,美得收敛,必须深咽几口,细细体味,才知原来芳香醇厚。来到札幌,吃货可不能错过白色恋人公园。这里不仅是一座洋溢着英伦气息的欧式古典城堡,更是白色恋人巧克力夹心饼干和冰淇淋的生产地和展示地。工厂内不仅有展示巧克力发展史和制作过程的巧克力博物馆,还可以让游客亲身体验自制巧克力的过程与乐趣,看到流水线上巧克力制作的全过程。

带着《情书》和你们游走小樽

“你好吗?我很好……”这里是岩井俊二《情书》里的小樽。拙朴的石头、灵性的玻璃、流动的运河之中,让我们一起寄出那封经典的《情书》。

小樽是北海道的著名港城,面临着石狩湾,约在 100 年前的明治至大正时期,它作为北海道的海上大门发展起来,极尽繁荣,不少银行和企业纷纷来此发展,甚至被人称为“北方的华尔街”。虽然昔日繁华不再,小樽却能善用旧有、废弃的仓库等公共设施,由一个过气的小商港,发展成观光重镇、浪漫之都。

毕业礼在韩国

女生宿舍里,总是少不了一个爱煲韩剧的人,那么选择韩国济州岛作为毕业之旅绝对错不了!

在这里,你可以拜访《建筑学概论》中韩佳人的“家”,可以登上汉拿山体会金三顺爬山的艰辛,可以到民俗博物馆里看看大长今的厨房和医馆。说不定还能邂逅到某位“偶吧”呢。

泰迪熊博物馆让少女心爆棚

一部《宫》让不少粉丝对泰迪熊博物馆心之向往,这座充满可爱气息的特别的博物馆无疑能讨到女生们的欢心。

位于济州岛中文观光园区内的济州泰迪熊博物馆珍藏了过去100年来世界各国生产的手工泰迪。每只泰迪不仅形态各异,造型多样代表的含义也不尽相同。你可以看到维纳斯熊,丘比特熊,还可以看到香港回归熊,推倒柏林墙熊,甚至看到大长今熊和奥巴马熊,可以说是满足粉丝们的各种少女心!

在民俗博物馆里听石头讲故事

济州岛有三多:石多、风多、女人多。

济州民俗博物馆位于汉拿山麓,保留了100多个传统韩屋,很好地复原了1890年左右的古代村庄的原貌,充分反映了济州岛独特的居住土种文化。这里至今仍保留着民居、乡校、古代官公署、石神像、碾子、城址、碑石等文化遗产。古济州人就是在这一片石头地上白手起家,城邑里民俗村里的石屋草房和石头老爷爷,似乎无声地跟旅行的人们诉说着,济州先民最初的艰难生活。作为《大长今》的拍摄地,这里还有一个大长今小型主题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