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都愿意呆的“休闲广场”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慕尼黑的本地人也喜欢在机场里聚会或采购。资料图片

慕尼黑国际机场之休闲情调堪称完美,几乎成为当地人愿意呆在机场甚至愿意去机场呆着的一个所在。机场里面可以看到德国啤酒酿造的全过程,而且啤酒的价格与城市里面的售价并无二致;甚至机场里面配备了高水准的医院。据说当地人也喜欢将聚会或采购选择在慕尼黑机场里面进行。如此看来,这座机场不仅是国际重要的交通枢纽,对当地人来说还是一个城市的休闲广场。当然,对游客来说,她就是一个必游的“景区”了。

玩转机场

的航线网络覆盖超过200个目的地,2013年,客流量约3900万人次。

气度不凡,酿酒场开进机场里

尽管慕尼黑机场在德国排名第二(仅次于法兰克福国际机场),但是并不妨碍我们爱上她,因为她的个性更张扬内涵更丰满。最值得慕尼黑机场骄傲的是,她拥有世界上唯一的机场酿酒场,就在巴伐利亚啤酒花园旁边,“A irbrau-T enne”餐馆里乘客随时可以享用机场自酿的鲜榨啤酒。这个机场酿酒场将德国人喜爱啤酒的气质渲染到恰到好处。

购物“夸张”,劳力士手表是最抢手货

慕尼黑机场的购物气场强大,而且都是奢华与低调的结晶。慕尼黑机场购物广场位于1号和2号候机大厅及机场中心地带,有近220家专卖店和普通小店在此“安家”。从宝格丽到劳力士,各种时尚名品应有尽有。有数字显示,劳力士手表是这家机场购物区内的最畅销货。很多行家喜欢在2号候机大厅4层内的专卖店内购买这一品牌的各经典男表。

攻略

交通:从市区前往机场,可搭乘轻轨(M VV S-Bahn)s1或s8(20分钟一班)前往。机场快车,S1和S8在交通高峰时间每20分钟一趟。机场T1的A区对面的M ietw agenzentrum即是租车行的集中区域。从机场坐出租车到慕尼黑市中心大约需40分钟,费用大约为50欧元。

退税:对在T2进行Checkin的旅客(往返中国的航班均在T2),如果退税物品需要托运,应该在4楼的海关检查并退税(退税柜台每天7:00-17:00服务),如果是退税物品都在随身行李中,退税可在5搂的候机厅内进行(退税柜台每天7:00- 22:00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