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欧洲火药库”的神秘面纱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巴尔干半岛位于欧洲东南部,在亚得里亚海和黑海之间,因紧握重要的地理位置,多政权纷争曾被冠以“欧洲火药库”的称呼。如今的巴尔干半岛恰似风雨过后的彩虹,焕发着无限生机,向世人展现其独有的风光景色和文化魅力。记者从旅游市场获悉,广之旅“尝鲜”推出环游大巴尔干岛线路,深入探访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波黑共和国、塞尔维亚、保加利亚、罗马尼亚……这些神秘而迷人的国度。与以往走马观花的欧洲游行程不同,环游大巴尔干岛线路将充分利用17天时间细细品味6个国家,走进克罗地亚最佳的“旅游名片”、“亚得里亚海明珠”——杜布罗夫尼克,并乘船游有“欧洲九寨沟”之称的普利特维策十六湖国家公园;走进萨拉热窝,回顾昔日爆发一战的旧桥与在战火中坚守的希望隧道;参观罗马尼亚充满神秘色彩,传说中吸血僵尸城堡——布兰城堡等,体验拥有多重魅力的巴尔干半岛。

推荐航空:汉莎航空

推荐酒店:Palace Hotel Zagreb

推荐线路:神秘大巴尔干纯美自然六国17天(广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