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慕尼黑 悠逸之旅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紧张激烈的世界杯赛事终于落下帷幕。无论你是哪支球队的粉丝,相信你都会感受到德国队带来的震撼。

低调、严谨、却又强硬、顽强的日尔曼战车无坚不摧,在比赛中创下了累累战绩。正如这个国家给人的印象,不事张扬,却在每个细节做到尽善尽美,让人过目不忘。

作为德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曾创纪录的赢得24次德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及17次德国杯冠军。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探访一下神奇的慕尼黑。

别具一格的奥林匹克体育场

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位于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的中心,是1972年德国慕尼黑夏季奥运会的主体育场,草坪足球场下面有暖气设备,保证一年四季绿草茵茵。

最令人惊奇的是这体育场半边有顶,有一个靠50根吊柱吊起的几张“鱼网”组成的帐篷式屋顶。它的面积广达7.5万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屋顶,相当于10个足球场那样大。奇特的构想,别致的造型,使它成为世界建筑史上一项奇迹。

奥林匹克电视塔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处建筑,在它的中间有观赏平台和旋转餐厅,从塔上可以俯视到整个奥林匹克公园。有山有水,还有一大片绿茵茵的草地,在塔上还可鸟瞰慕尼黑全城。

洋溢着中世纪气息的新天鹅堡

始建于1869年的新天鹅堡就是根据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梦想所设计,并花费了17年时间建造而成,每个角落都洋溢着中世纪的气息。

新天鹅堡的风格之所以与其他建筑截然不同,因为建筑草图并非出自建筑师之手,热爱艺术的路德维希二世邀请了剧院画家和舞台布置者,构想了传说中白雪公主居住的地方,并以音乐剧《天鹅骑士》为灵感,开始修建新天鹅堡。

城堡装饰得富丽堂皇、考究气派,如今,这座童话城堡已经成为迪斯尼仙履奇缘宫以及柴科夫斯基《天鹅湖》的原型。

不仅城堡内的景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城堡周围的景色也更加锦上添花。路德维希二世在心中构思城堡的蓝图时,就已经将城堡和天然景观合而为一。

梦幻的气氛、无数的天鹅图画,再加上围绕城堡四周的湖泊,沉沉的湖水,新天鹅堡宛如人间仙境。

去皇家啤酒屋开怀畅饮

慕尼黑啤酒节举世闻名,来到这里,自然要去看看著名的皇家啤酒屋。它始建于1589年,是当时的皇家啤酒厂。

整幢建筑最多可容纳5000人;三楼是大宴会厅,可容纳1000人一起欢饮。每天都有近万升的啤酒从这儿运往大大小小的酒铺、酒馆、宴会厅以及啤酒园。

宴会厅的乐队会根据世界各国游客的要求,演奏各个国家的名曲。

屋里的装饰别具一格,屋顶有鲜艳的彩画,里面有钢管乐演奏,为豪饮啤酒的人助兴,你也能看到传统的巴伐利亚民族歌舞表演。

旅行记事本

1、慕尼黑天气变化快,云量多,降雨量偏大,天气阴晴不定。因此带一件能防风防雨的外套是最明智的选择。

2、地道的慕尼黑风味包括传统的荤食和可口的面食。无论在哪家像样的传统风味餐馆中,您都会品尝到烤猪肘子或鲜辣根清炖肉、慕尼黑醋焖牛肉及野味,尤其是受人欢迎的丸子炖猪肉。

3、如果想在慕尼黑买纪念品,当数各种质地的啤酒杯,还有啤酒杯造型的各种工艺品,价格不高,却最能体现当地的特色。在皇宫前的布里恩纳街上,有销售麦森高级瓷器的专卖店。最受欢迎的纪念品是布谷鸟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