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出台有关护照有效期限新规定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土耳其召开内阁会议宣布有关出入境护照有效期限的新规定:即日起至至2014年12月31日,全世界范围内所有到访土耳其的游客,即使游客本人护照有效期和土耳其签证有效期相比不足60天也将被允许进入土耳其境内,此规定同样适用于居留证或互免签证。

2014年对于土耳其旅游意义重大,自2013年土耳其推行电子签证以来,土耳其在签证政策方面也进行了多次改革与优化,并在此次宣布了对于护照有效期限的新规定,相信这一政策的出台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土耳其。2014年对于土耳其旅游意义重大,自2013年土耳其推行电子签证以来,土耳其在签证政策方面也进行了多次改革与优化,并在此次宣布了对于护照有效期限的新规定,相信这一政策的出台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土耳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