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悬崖上体验奢华帐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住过建在悬崖上的加拿大半月湾度假酒店后,再去住中规中矩的五星级酒店,你都无法寻找到那种特别的、奢华的感觉了。这家酒店的特别之处不仅仅在于它建在悬崖上,更特别的是用奢华的帐篷,一改你对野外帐篷简陋的印象。在这里,在位于树梢之间、悬崖之间的帐篷式套房里彻底放松,巢居在野梅树丛间,这些奢华的“帐篷”有着私人海景、舒适大床、壁炉、地热系统和水疗浴缸,堪称顶级享受。

入住首选帐篷套房

推荐指数:★★★★★

半月湾度假酒店(Rock water Secret Cove Resort)坐落在阳光海岸的一片岩石坡上,脚下就是海水碧蓝的秘密湾,一座座白色帐篷顶小屋被藤树莓丛林依偎着,面朝着一望无际的太平洋。酒店的入口曲折通幽,前台也不大,看起来还有点不起眼,但是这一点都不妨碍这座酒店给你带来的惊喜,什么叫柳暗花明又一村?这家酒店就是,推开不起眼的玻璃门,小小的前台后就是海景餐厅,建在悬崖上真的是名副其实,而更加名副其实的是那一个个白色的帐篷套房。

入住半月湾度假酒店,记住一定要选择入住帐篷套房,其它非帐篷式的房间,则不算这家酒店的特色,即使贵几百元,也不能放弃帐篷的体验。办理入住后,前台经理会交给你一把钥匙和一张地图,没错,是地图!因为帐篷套房全部是单个建在悬崖上,由木栈道相连,距离较远,且栈道曲折。不过,正是因为这些曲折的栈道,让酒店更加私密,更加刺激,更加富有情趣。

木栈道搭建在树梢之间,去帐篷套房的路上,就要跨过一个悬崖,虽然这没有办法与《非诚勿扰》里面三亚鸟巢酒店的天桥相比,但是夹在树干上的栈道,人走在上面,低头看着深不可测的悬崖,抬头看着静谧的海洋,那种感觉,也相当棒。穿过悬崖后,就到了第一间帐篷套房,此后随着栈道一路走,呈树枝状分布的帐篷套房,一个一个地出现在面前。小木屋背依茂密的雨林,面向浩瀚的大海。帐篷套房虽然是身处野外的帐篷,却有着不输星级酒店的陈设。海滨帐篷小屋室内以绿色和白色为主调,特大号双人床铺着精美的亚麻床单,水疗浴缸就在窗边,可眺望屋外美景。而壁炉、日式推拉屏风以及辐射供热的地板,无不透露着浓情蜜意。

早餐能把人吃撑

推荐指数:★★★★★

由于帐篷套房比较分散,因此距离餐厅都比较远,不过这一点并不妨碍住客对酒店精致、大分量的早餐打高分。酒店餐馆享有海景,气氛美好,尤其是早餐的时候坐在靠窗边的位置享用一份华夫饼精致餐点,简直是完美一天的开始。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早餐的分量都很足很足,绝对能把人吃撑了,此外,由于早餐都是现做,所以在吃早餐之前,需要等大约半个小时左右。

酒店还推出两晚月光泛舟(Moonlight Paddle)套餐。夜幕低垂时,人们跟随半月湾海上皮艇旅游公司(Halfmoon Sea Kayaks)的持证导游前往隐秘的海岛沙滩享用天幕下的晚餐。晚餐菜式有盐泉岛的羊肉、当地金枪鱼、野蘑菇,当然也少不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顶级的葡萄佳酿。夕阳西下、暮色沉沉之时,游客们戴上帽灯,乘上贴着荧光标记的皮艇,一路漂游返回林间宿处。

体验皮划艇小心浪大

推荐指数:★★★★

如果一天都呆在帐篷套房里,不免有点枯燥,这时候不妨体验一下皮划艇。酒店有皮划艇出租,并且有专门的教练,清晨早餐后稍作休息,就可以来到酒店脚下的秘密湾。由于有教练手把手的教导,即使没有玩过皮划艇,也不要担心不会滑,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大浪。出海玩皮划艇也需要运气,力气小或者弱小的女生,玩皮划艇就特别要留心。建议可以选择海面风平浪静的时机出海。

此外,秘密湾太原始了,原始得让你尖叫。酒店下出海处,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海星,岩石上岩缝里,全是海星,大部分都是紫色的海星。很有趣,但是要小心滑倒。

SPA景观好服务周到

推荐指数:★★★

这家坐落在悬崖边的度假酒店设有全方位服务的spa水疗中心,提供按摩、面部护理和各种其他理疗服务。同样,spa中心也是位于悬崖上,由帐篷套房改造而成,躺在可俯瞰大海的悬崖上,一边倾听习习清风和阵阵波涛,一边享受精油轻轻按摩,是怎样惬意的感受。不过记者发现,欧洲人做spa的手法与亚洲人有很大的不同,如果你习惯了东南亚的风格,在这里恐怕会有不一致的体验。无论如何,spa中心的景观和服务都是一流的,适合安安静静躺一会,不是很适合腰酸背痛需要舒缓。

小贴士

如何抵达:Rockwater Secret Cove Resort位于阳光海岸,距离温哥华仅仅2小时渡轮航程。你可以在马蹄湾渡轮港口选择Langdale route航线直接到达阳光海岸。离开Langdale渡轮终站后,跟随高速公路Hwy 101沿着海岸约45分钟抵达度假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