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难忘在埃及受到总统接见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陈紫函:著名演员,颇为宽广的戏路以及高产、优质的作品,使她不断受到观众们的喜爱,被媒体赞誉为“古装女王”、“华谊电视剧一姐”。日前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陈紫函饰演“红玉”一角。

[行走感悟]每一段旅途也是一个学习过程

“旅行在我看来就是洗礼,身心得到放松,开始新的起点。同时,每一段旅途也是一个学习过程,认识新事物、得到新感悟。”陈紫函这样描述她对旅行的感受。相较于如今流行的背包客旅行,陈紫函更热衷的是跟家人、朋友一起出行。“在充满奇妙未知感的陌生旅途中又不会完全的茫然,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忙碌的工作使得她每次旅行都来之不易,因此每一次美妙旅行都能让她为之流连。

然而要说到她最难忘的一次旅行经历,她选择了古老神秘的埃及王国。“我去的时候国家很安定,总统穆巴拉克还接见了我们,我还和他合了影,特别开心。”陈紫函在说到她在埃及受到总统接见的经历时,语气中还回味着当时所受的震撼,总统的出现带着一行保镖、各式武装战车、盘旋的直升机等等,这些威武的场面都让处在和平生长环境的她感到紧张和兴奋。“对旅行者而言,埃及是迷人的,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一直让世界感到神秘的历史格调都让每一位在埃及天地间行走的游客有种似乎可以随意穿越时空的能力。亚历山大则处处洋溢着浪漫的地中海风情;红海沿岸有阳光沙滩,是欧洲人的度假胜地之一;浩瀚的沙漠是贝都因人的游牧场。”对于埃及的独特气质,她的话语中至今仍带着兴奋和感动。

下一次旅行还会再去埃及

陈紫函对于埃及最初的感动,是缘于初中时看过的一部讲述穿越的漫画《尼罗河女儿》,自那以后,她便对埃及倾心向往,甚至还去喝了尼罗河的水,“当地人都特别朴实,那个国度没有小偷,每个人脸上都有岁月留下的深深印记。虽然他们的生活看起来有点清苦,但他们每天都很开心,是典型的乐天派。因为他们说他们只有今天高兴了,他们的主才会让他们明天也快乐。我还喝过尼罗河的水,埃及有一句谚语:‘只要你喝过尼罗河的水,那么不管你将来走得多远,总有一天你要回来的’。”陈紫函坦言,就因为喝过尼罗河的水和那句谚语,如果再次旅行的话,还是会选择埃及,“省却了在景点之间疲于奔命的疲劳和枯燥,还能尽享地中海和煦的阳光,亲临古埃及的文明,邂逅海滨马路边温暖而羞涩的浪漫。我喜欢这样有韵味的地域,喜欢和家人一起去探秘的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